县委党校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 2018-05-25 08:50:00
翁培培
来源: 县委党校

  近日,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加大文明传播力度,县委党校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动员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身体力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同时积极抓好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实行专人专责,具体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精”、做“细”。重中之重的是要做好文明传播工作,尤其是单位的文明传播志愿者要积极通过微博、微信弘扬正能量,积极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家规家训进万家、先进典型评选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充满信心,要再接再厉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竹溪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竹溪_党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