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局、鼓楼社区联合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 2018-07-11 08:01:00
刘昕
来源: 县畜牧兽医局

  7月10日上午,县畜牧兽医局、鼓楼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鼓楼社区会议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著明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等重要文件。

  鼓楼社区书记李冬梅同志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深刻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随后,在鼓楼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成志愿者队伍,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对社区内9户困难居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困难居民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洗衣粉、电饭煲等生活用品,为困难老党员送去党报党刊等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在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把为群众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 竹溪_畜牧兽医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