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合担保公司“三措施”加大追偿力度

日期: 2018-07-19 08:48:00
李典霞
来源: 县担保中心

  为应对经营风险,减少代偿损失,县政合担保公司采取多措施加大追偿力度。

  是成立专班。形成了由公司班子成员、风控人员和律师组成的多个工作专班,将代偿案件明确到人,负责督办协调跟踪案件进度,努力构建追偿绿色通道提高依法追偿效率。

  是定期会商班子成员对所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定期汇报,研究重、难点项目解决方案,设置工作目标,排查轻重缓急,修订追偿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分类处置。积极组织宣传、联系有意向购买资产的企业或个人,采取资产重组、出售、租赁等方式尽快盘活资产,不定期邀请代偿企业法人、实际控制人约谈,敦促企业积极配合公司开展法律诉讼及资产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化解风险,缩短代偿收回周期,多方努力收回代偿款。

责任编辑: 竹溪_担保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