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1-14 11:35:00
屈玲娣
来源: 县环保局

  11月12日下午,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11月份党日活动。 

  副局长夏德春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指示精神》《以中央督导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精准扶贫政策和业务培训》以及《湖北省纪委<关于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竹溪县纪委监委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第一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等文件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承平强调,一要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熟知精准扶贫政策及贫困户基本信息等应知应会内容,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经常要与包保户对接,保证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二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落实行之有效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行力度,巩固整改成果,为加快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三要树立干部规矩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细小的点滴之中,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障环保事业良好发展。四要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各队、站、股、室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主动作为,迅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服从指挥,确保各项工作安排科学合理、工作推进协调高效、工作命令坚决执行。 

责任编辑: 竹溪_环保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