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党史电影 锤炼党性

日期: 2018-11-20 09:13:00
汪鹏
来源: 县交通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讲话精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于11月16日开展以“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中共党史电影《四渡赤水》和《决战》专场放映活动,交通系统60余人齐聚影院共同观影。 

  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四渡赤水的史实为题材,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带领中央红军三个月的时间六次穿越三条河流,转战川贵滇三省,巧妙地穿插于国民党军重兵集团围剿之间,不断创造战机,在运动中大量歼灭敌人,牢牢地掌握战场的主动权,取得了红军长征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战例。反映了以毛泽东、朱德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产生了巨大反响,大家一致认为长征精神是坚信共产主义必胜的精神,是保证我们党和国家走向辉煌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九大提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要实现这个目标,就是要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发扬好长征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竹溪_交通运输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