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质监局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1-20 16:12:00
刘飞
来源: 县质监局

  11月16日,竹溪县质监局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局13名党员出席、16名党外群众应邀列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署名文章《以中央督导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观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新闻视频。驻村工作队就《扶贫手册》填写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各帮扶干部要在四季度结对帮扶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手册填写,做到“基本信息准、扶贫信息全、政策清单细、脱贫成效实”,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同志以《谨访“六小”细节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倡导全局党员不传“小消息”、不拉“小圈子”、不收“小意思”、不占“小便宜”、不踢“小皮球”、不搞“小动作”,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做一名“耐得住清苦、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竹溪_质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