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持续推进创文攻坚活动

日期: 2019-01-16 09:20:00
童超
来源: 县食药局

  连日来,县食药监局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要求强化责任。该局制定了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分区分块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确保各个区域、每个地段、每个商户都有人管,每项任务都落到实处。 

  高标准创建示范。按照责任分工,全天候地、不间断地检查商户,督促商户文明经营、持证经营,杜绝“三无”食品进商户,规范“三防”设施,整治前厅后厨卫生,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 

  高质量强化督查。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宾馆、酒店、药店、包联片区开展“创文”督查。各责任领导坚持定期到责任片区检查督办“创文”活动开展,重点查创文知识宣传是否到位,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公益广告内容是否准确;环境卫生、脏、乱、差,清理小广告、牛皮癣整治情况;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及时反馈、认领、整改、销号,确保整改提高到位。

责任编辑: 竹溪_食药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