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迅速回归工作模式

日期: 2019-02-13 09:27:00
甘露
来源: 县城管执法局

  2月11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城管执法局各部门组织召开收心归位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措施,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积极心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一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庸、懒、散、奢”等不良现象反弹,大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擅离岗位,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坚持好我局紧张、有序、严格、高效的考勤制度;二是要做到履职尽责到位,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履好职,尽好责,做好日常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完善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落实落地,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遵守规章制度带动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要提升工作效能。今年,要继续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六城联创”工作任务,加大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团结、形成合力,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创建全国园林城市作出新贡献;四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年后是安全生产风险点高发期,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五是要提合理化建议,局属各单位、大队、机关各股室要树一盘棋精神,相互协助、密切配合,常提合理化建议,多补台不拆台,共同为城市管理执法事业的健康发展出力献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竹溪_城管执法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