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坝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助残活动

日期: 2019-03-25 11:10:00
杜晓艳
来源: 县卫计局

  3月是全国学雷锋月,为了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连日来,竹溪县龙坝镇卫生院组织医疗服务团队走进龙坝镇福利院开展以“健康扶贫 签约服务 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医疗服务活动,为孤寡残疾老人送去健康、送去关爱。 

  由临床医生、公共卫生、检验、超声等专业人员组成医疗服务团队深入福利院为全体孤寡、残疾、智障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对患慢性病老人进行随访,指导规范服药并进行详细的健康指导;对该院66名在院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项目的检查,查出高血压患者12名、糖尿病患者3人,均纳入了慢病管理范畴;并开展了一次以“糖尿病、高血压防治常识”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课;免费赠送移动式担架1台。 

  龙坝镇卫生院以此项活动为切入点,促进“健康扶贫 签约服务 健康教育”团队服务活动持续化常态化开展,提高群众对健康脱贫政策的知晓率,为重点人群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保障,提升群众健康服务“获得感”,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竹溪_卫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