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月活动

日期: 2019-04-19 09:47:00
明荣
来源: 县供电公司

  最美四月天,读书好时节。418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县供电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健全阅读服务体系,以全民阅读月活动为抓手,积极培养职工良好的读书习惯,为全面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为确保阅读月活动落到实处,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按照《2019年“书香荆楚·文化竹溪”全民阅读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溪全阅办[2019]1号)的要求,召开全民阅读月活动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活动相关事宜,明确活动目标、活动的主题、活动时间、组织机构、活动形式和内容、活动步骤以及要求、具体活动安排。要求干部职工要积极投入到阅读学习活动中去,把阅读当作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把读书学习活动教育贯穿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并结合联系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多阅读、多交流、多动笔、多总结,真正在活动中得到提高,得到成长。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发出“每人每天阅读一小时”的倡议,努力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和影响力,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营造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氛围。

  本届全民阅读月活动,该公司紧扣“书香荆楚·文化竹溪”为主题,深入挖掘,创新形式,以强化阅读习惯为推手,组织开展各种读书活动,拓宽阅读视野,净化阅读心境,大力提高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为创建和谐、温馨的竹溪供电注入新的精神活力。

责任编辑: 竹溪_供电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