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认真配合开展学生DNA样本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 2019-06-13 09:11:00
李爱民 孟俊怡
来源:

  为充分发挥DNA信息在社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支撑作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身安全,6月12日上午,竹溪县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和医护人员来到县实验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DNA血液样本信息采集,为学生个人建立DNA信息数据库。 

  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本次血液DNA样本采集工作,提前对采集对象(学校所有男性教职工和男同学)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及时消除被采集人员的困惑与疑虑,组织老师和学生配合派出所参与血液DNA样本采集工作,使得本次采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各班学生有序参与样本采集,确保了信息采集工作快速、准确无误地开展,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DNA血液样本信息采集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