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四方联动共推有机溯源体系建设

日期: 2019-06-14 10:30:00
沈才生
来源: 县农业局

  6月13日上午,竹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浙江天演维真科技有限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10家竹溪县有机产业企业主体在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竹溪有机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协调对接会。

  会上,四方单位代表踊跃建言竹溪有机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平台建设:天演维真公司代表就前期溯源体系建设出现的问题作了发言;广电网络公司代表就体系建设网络专线保障问题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10家承建主体代表就溯源体系建设中质量、网络信号、后期维护及信息操作培训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刘朝军同志就工期进度、网络服务、后期培训等问题作了发言。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达成共识:一是溯源体系建设必须加快进度;二是专线网络与体系建设同步进行;三是10家实施主体积极配合服务企业;四是服务企业积极沟通,通过手机app周报体系建设工程进度。

  最后,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代胜同志从建设有机产品溯源体系建设任务和要求作指导发言,四方代表通过本次协调会对整个有机溯源体系建设保质保量完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竹溪_农业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