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优服务竞赛活动

日期: 2019-07-16 09:54:00
李相田
来源: 县审批局

  自七月份开始,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牢记使命优服务”窗口竞活动其目的以党建带群团、讲廉洁优服务,切实增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争先意识。

  此次活动局机关和县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分别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我为单位添风采——窗口服务创一流”为主题,并按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办件水平与勾通技巧、提速提效等内容由媒体单位及办事群体共同参与,每月进行综合评分排名。

  窗口开展竞活动不仅能让我们工作能力得到很好地提升,更重要的是激发了我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努力工作的激情。”企业开办窗口工作人员余战感言,“我们要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当成一种坚定不移的决心,干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近年来,以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提速为目标,县行政审批局全面深入推进“个一”“四个办”,打造“最多跑一次”便民平台改革;有序推动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设立了服务企业一窗受理综合受理窗口。实现了企业开办三个工作日目标,打造了审批新速度;建立并完善了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帮代体系;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工程报建、人社、税务等主题窗口改革成效显著。

  “以此次窗口竞赛为契机,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勇拼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金枝表示,接下来各单位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将继续推进,实现办事流程不断优化、审批程序不断精简、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主题持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窗口竞活动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