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顺利实施

日期: 2019-07-19 08:23:00
肖永红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17日,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竹溪县水坪镇小河边村幼儿园建设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全流程网上开评标这标志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实现由传统纸质招投标向“互联网+”的重大变革。

    本项目共有17家企业下载招标文件,16家企业现场参加开标会,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唱标,在评标阶段,通过网上评标系统独立完成评审,该项目从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专家抽取、缴纳保证金,到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唱标、评标全过程,全部通过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完成,与传统的纸质投标文件相比,既节约了招投标环节的交易成本,又提高了招投标效率,使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公平。

  此次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县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提高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有效遏制围标串标行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竹溪_公共资源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