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19-09-19 10:29:00
贺进生
来源: 县总工会

  9月18日,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同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常态长效;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竹溪_总工会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