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9-20 09:30:00
局办公室
来源: 县住建局

  918日,住建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市纪委《关于7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这是当前住建工作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学习始终。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五个目标任务,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通过学习教育,真正使住建局干部队伍思想作风更纯正、工作作风更扎实、工作成效更显著。

  会上,还对9月份精准扶贫政策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竹溪_住建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