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中心来到天宝乡卫生院送温暖

日期: 2019-11-06 09:07:00
段家学 刘芳芳
来源: 县卫健局

  11月5日,县天宝乡卫生院邀请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来到天宝乡卫生院进行眼健康筛查,一天时间内,共筛查61位村民,有手术指征的33位患者。次日,眼科中心将派大巴车来到该院接收手术患者前往国药东风总医院进行免费白内障手术治疗,在手术结束后,这些村民将搭乘总医院的大巴返回本乡。

  “我眼睛看不清……,”来自天宝乡的村民陈耀学着急得抹起了眼泪。“没关系,你们明天就跟大巴去国药东风总医院做术前检查,白内障是可以治好的!”在义诊过程中,天宝乡卫生院的明慧院长重复着这句话。陈耀学双眼患有晶体脱位,双眼白内障,只有轻微光感,明院长安抚好他后,又赶去确认政策落实情况。

  据悉,天宝乡卫生院将“三个一批”大病集中救治一批真正落实到位,在国药东风总医院来到卫生院之前,挨家挨户打电话通知村民,让村民们了解国家的好政策,真正享受到好福利。

责任编辑: 竹溪_卫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