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多方助力帮救助对象踏上回家路

日期: 2020-02-20 16:49:00
汪兆君
来源: 县民政局

  “感谢!简直太感谢了!我真不知道怎么谢谢你们了”,几句简单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救助对象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 

  20201月24,县河镇塘溪沟村村民夏传茜从上海返乡过节,按行程到达十堰后,刚好遇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公共交通中断,被“困”在市区。由于长期住在宾馆,加上本身经济困难,无力支付住宿费用,继而向市救助站申请救助。市救助站获悉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她做了身体检查,确认无感染症状后,为她安排了食宿,同时,经核实信息,该救助对象为县河镇塘溪沟村村民。最后,在县救助站、县河镇人民政府和民政所等共同努力下,经多方协调下,“被困”十堰二十多天的夏传茜,终于在近日与家人团聚了。 

  疫情肆虐,威胁着无数人的正常生活和生命安全,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民生保障职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 竹溪_民政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