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日期: 2020-03-31 10:16:08
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

3月27日下午,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上届党支部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方文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局机关支部所取得成绩、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教育局机关支部5名支委,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上,孙延德当选为机关支部书记,龚道政当选为机关支部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琪同志在选举会和第一次支委会上作了讲话,他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规范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强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及管理,切实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求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加强学习,深入反思;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在召开的新一届教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延德书记组织支委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他要求各支部委员要讲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讲大局,密切服务群众;讲奉献,更好地搞好工作。 (黄鹏、夏美玲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