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医保局召开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06-30 10:24:41
徐俊
来源: 竹溪县医保局

为全面落实好第一批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并做好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数据填报工作。6月29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辖区内县直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民营医疗机构的分管领导和药品采购负责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对各医疗机构完成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第一批、第二批采购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了药品集中采购综合服务平台操作和第三批药品采购数据填报业务培训;听取了医疗机构在药品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责任编辑: 竹溪县-医保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