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 2020-07-02 16:12:04
明星 余岩
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

7月1日下午,竹溪职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对该校教育教学、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善作善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全校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改革发展已进入关键期、深水期,全校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带头顾全大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专业素养,以高质量党建和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不脱节、不停滞、不断线。

会后,全校党员干部前往中峰镇灌沟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除门前杂草,美化院落环境,赢得了村民好评。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