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研室“三个一”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 2020-09-16 15:14:12
来源: 竹溪县委政研室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新要求,县委政研室始终把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政研队伍。

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员进社区开展工作、精准扶贫进村帮扶为契机,积极引导机关干部与社区(村)干部的交流衔接,坚持每周三晚分散夜学,鼓励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推陈出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积极参加学习培训。选派2名年轻干部参加“竹溪县年轻干部蹲苗计划培训班”,通过组织培养、理论学习,进一步扩宽干部视野,培养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意识。

三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及时总结干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充分发挥政研室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 竹溪县-县委政策研究室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