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扎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23 16:30:15
来源: 竹溪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10月17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先是主要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各分管领导领学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部分内容,学习后开展了集体交流发言,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要迅速入户做好贫困户信息采集和收入测算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工作队要整理好扶贫档案等年终考核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