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政委冯晓林来竹溪检查指导人武部工作

日期: 2018-11-04 13:15: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1月2日,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晓林来我县检查指导人武部全面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段警,副县长曾辉等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会上,县人武部政委敖耀学汇报了我县人武部全面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冯晓林从党管武装落实、社会安全稳定,县人武部领导班子面貌、各项任务完成等方面,对我县人武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县人武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练兵备战、值班应急、反腐倡廉等工作。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余世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县人武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形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部队建设稳中有进,呈现出团结向上、和谐稳定的局面。同时。县人武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森林防火、驻村帮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钢铁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他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党管武装要求,从政策制订、资金保障、家属安置等方面,优先采取措施,改善人武部环境,继续支持人武部全面建设。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