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家企业来溪考察洽谈医药项目 余世明等出席

日期: 2018-12-12 09:02:00
张勇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2月10日,我县召开医药项目对接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帅建国,副县长杨巧燕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县播放了县情宣传片,介绍了医药产业园总体规划和工业污水处理设施及环保要求。与会企业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余世明对各位企业家不远千里,冒着严寒来竹溪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促进双方更加广阔、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余世明表示,竹溪区位独特,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对生态环保要求高。竹溪是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区,对污染物排放要求非常高,对环保要求更加苛刻,项目投资要更加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当前,我县医药项目正处于机遇期,医药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已通过审查,获得市批复,正在进行园区规划调整。投资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来决策项目,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投资要讲效益、讲回报,科学判断,评估风险。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为投资企业积极做好各方服务,为企业快速入驻、快速建设、快速生产,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好服务。

  柯尊勇表示,各位企业家来溪考察,为竹溪下一步医药产业园建设增添了信心。企业投资项目要符合国家、省、市环保及安全生产要求,对于项目符合的投资企业,政府将明确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做好服务,加快签约,迅速批复立项,为企业助力发展,将医药产业园做成百亿产业园。

  会前,参会企业一行还深入我县工业园区及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参加此次医药项目对接会的企业多达15家,来自全国各地,涉及医药产品研发、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生产等行业。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