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维国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 2019-01-08 10:10:00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国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竹溪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新的一年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全市各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更加扎实的举措和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新的突破、新的作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维国来到竹溪县代表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人民并肩战斗、砥砺奋进的一年。面对诸多困难和考验,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取得了难能可贵的发展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人民携手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为十堰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维国强调,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中,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对十堰来说是重大机遇。竹溪县拥有优良的自然环境,在绿色发展上大有可为。要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着力推动绿色发展、产业融合,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创新中形成特色、彰显成效,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变成全县人民的致富源泉。要紧盯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再下硬功夫、再加硬举措,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推动高质量发展。

  余世明,柯尊勇等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部署未来目标清晰,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张维国书记对竹溪未来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十堰市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 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确保如期脱贫摘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生态各项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竹溪。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