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聚焦重点 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日期: 2019-01-31 08:35: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30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晋、汤莉、段警等出席。 

   

  会上,部分乡镇及县直系统党委书记对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世明指出,2018年,各乡镇党委书记立足岗位,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务实务本,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基层党建工作各有特色,成绩亮点可圈可点。八大系统党委坚持抓日常、抓经常,在探索机关党建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余世明要求,要肯定成绩,坚持不忘抓实抓好党建的初心。2018年,全县各级党组织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线,以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和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更加全面、规范、过硬、有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基层党建整县提升卓有成效,支部规范化建设稳健有力,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党建责任全面压实。同时要正视不足,不断强化基层党建责任担当。

  余世明强调,今年基层党建工作要聚焦重点,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政治建设引领基层党建,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发挥政治功能;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不断提升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水平、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要全面压实主业主责,亲力亲为抓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基层党建好的效果,为谱写新时代竹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