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与会代表来我县参观

日期: 2019-04-11 09:30:00
郭元江、王文彬
来源: 竹溪新闻网

  4月9日,全市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与会代表来我县参观重点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沈学强、张慧莉、孙咏平等市领导及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拉练。

  县委书记余世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等陪同。

   

  陈新武等与会人员走进竹溪电子产业园项目和高端异型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仔细查看生产情况、认真倾听项目介绍,就产品价格、市场经营、技术创新、企业愿景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关切询问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看到各企业生产繁忙、工人们精神抖擞,陈新武感到十分欣慰,勉励企业家扎根竹溪、干事创业,克难勇进、奉献社会。要求地方党委政府不断优化营商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陈新武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前景广阔,要立足本地、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特别是要敢于“走出去”,学习借鉴沿海地区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善于转化运用。地方党委政府要围绕选定的产业招商,勇于破除地理位置、物流运输等瓶颈因素,拉长和延伸竹溪电子信息产业链,带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努力降低人、财、物等运营成本,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参观时,余世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竹溪电子产业园项目由湖北巨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常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竹溪县委、县政府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48亩,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上缴税收0.4亿元。竹溪高端异型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由东莞力嘉电池有限公司和湖北力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高端异型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智能控制、远程遥感等电源系统,产品主要出口印度及东南亚地区,年可生产各类消费型锂电池5000万只,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上缴税收0.2亿元。

  拉练观摩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竹溪项目建设工作,在去年基础上又有新提升,实现了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为全年的项目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