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头条

中国流动科技馆来竹溪啦!免费开放两个月!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洪玲  来源:竹溪新闻网

  9月19日,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魏辉杰、明昌艳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前往中国流动科技馆竹溪站巡展活动现场参观,体验感知科技知识。

  QQ图片20190920091242

  在活动现场,余世明一行在流动科技馆工作人员带领讲解下,对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展区的展品逐一进行了参观体验。余世明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在竹溪展出,是对竹溪科普工作的支持,县科协要加强宣传,各相关单位和学校要及时组织机关干部、广大群众和学生参观学习,充分发挥好流动科技馆这个平台,引导和激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在青少年中掀起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理念,提高大家的创新思维、科学意识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全面提升。

  QQ图片20190920091233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将在竹溪持续两个月,展区内有涉及“声、光、电、力”学等多学科领域的50多件互动型经典展品。在每个节假日免费为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带小孩免费进入科技馆参观。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