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头条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来我县调研民政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王意周  来源:竹溪新闻网

  9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来我县调研民政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陪同调研。

  柳望春一行先后深入中峰镇梅探沟农村公益性墓地、县社会福利院、西关街老年公寓楼、县殡仪馆墓地,实地调研我县福利院养老、社会救助、特困供养管理和殡葬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中峰镇梅探沟农村公益性墓地和县殡仪馆墓地,柳望春一行详细了解了墓地规划和殡改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柳望春充分肯定了我县殡葬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殡葬事业、殡葬设施及公共服务的投入力度大,殡葬改革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大,体现了对人文的尊重和关怀,真正落实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柳望春希望我县始终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大殡葬改革力度,完善殡葬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细化殡葬改革措施,积极推行绿色生态殡葬形式,树立文明、节俭、低碳的殡葬理念,巩固扩大殡葬改革工作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进步。

  QQ图片20190920091446

  在县社会福利院,柳望春一行详细了解福利院容纳能力、人员配备、安全及社会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住宿条件、厨房食堂等。他强调,福利院管理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工作,要求福利院进一步健全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标准化建设和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合理安排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全力为院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要不断完善养老体系建设,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养老产业,推动社区老龄事业不断发展。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社区老人,积极创造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安心舒心、老有所乐。

  QQ图片20190920091439

  调研中,柳望春对我县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扎实推进各项民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