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头条

县委书记余世明到鄂坪新洲督办脱贫摘帽攻坚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竹溪新闻网

  全县脱贫摘帽攻坚大会召开后,各战区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8日上午,县委书记余世明深入鄂坪乡、新洲镇督办脱贫摘帽攻坚工作。并相继在两地召开脱贫摘帽攻坚工作督办会,进一步凝聚县乡工作合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余世明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把鄂坪乡、新洲镇打造成为“脱贫工作细致、群众认可度高、档案资料完整、信息准确度高的样板点”。脱贫摘帽攻坚工作在“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解决之后,比的是工作细致程度,比的是群众认可度,比的是档案资料的完整度和信息的准确度。乡镇党委要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动员全体干部细致开展工作,准确采集信息数据,精确整理档案资料,提高群众满意度,争当各项工作的“样板点”。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成为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仔细研读《竹溪县2019年脱贫管理工作操作指南》,要对操作指南中的政策内容做到了然于心。要将“五项重点工作”,“补短板”问题整改,增加农户收入贯穿扶贫工作的始终。余世明强调,只有单位主要负责人变成“行家里手”,才能要求干部职工更好的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联系乡镇的县领导要对联系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负责。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对本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负全部责任。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负责。包户干部要对包保农户档案信息资料的准确度和群众的认可度负责。四是要科学调配力量。既要考虑原有的工作经历,又要考虑到现在的工作实际,科学调配县、乡到村入户人员,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精准安排工作,详细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每个阶段、每个村、每个干部每天的工作任务。及时与县直单位做好对接,避免出现干部来回奔波,工作没有成效的问题。县、乡、村三级干部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委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