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头条

蒋超良来竹溪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竹溪新闻网

  11月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赴我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参加调研。

  

  蒋超良在竹溪县走访慰问贫困户(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迹摄)

 

  在水坪镇大石门村,蒋超良考察艾草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看望贫困户,询问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户。在东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蒋超良同村干部交流,了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推进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察看村卫生室,要求进一步做好“两癌”筛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蒋超良还来到竹溪香蕈菌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产业项目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成效。

  

  蒋超良在竹溪县考察香菇产业扶贫项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迹摄)

  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委副书记武小凯等陪同调研。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