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调研东城路网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 2020-09-18 08:52:05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9月17日,县委书记余世明深入水坪镇调研指导路网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参加调研。

在水坪镇东城新区,余世明深入路网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征地拆迁相关情况。余世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加快征迁进度,逐户施策,既要保证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又要保证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余世明深入厂房,详细了解各项指标数据、管理运营等有关情况。余世明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水污染防治的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保证设施设备稳定运行,严格按照相关规程、技术标准做好污水处理,统筹抓好污水处理厂稳定达标排放、流域环境综合整治等水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水环境改善目标,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随后,余世明一行又深入水坪镇闫坝中学老桥、水坪纸厂老桥河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两岸环境保护等情况。余世明要求,要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厉查处偷排直排污水、超标排放污水、违法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确保河道清洁畅通。要进一步加快河道清淤工作,规范河砂开采,杜绝乱采盗采现象,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强化执法监管,加强河道水域岸线保护,确保河长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维护好青山绿水,打造宜居生态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