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行第1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20-09-21 11:30:18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王意周)9月18日,县委中心组举行第1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胡贤德、蒋波、李晋、魏辉杰、明昌艳、敖耀学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批示、安徽考察重要讲话、人民警察队伍训词等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重要讲话;学习了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和给建设、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重要回信、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了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等。

余世明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及时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具体化,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

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文件和日常行为找差距,真正让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对照文件规范自己言行,使自己更加符合一个领导干部的标准和要求。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