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日期: 2020-12-02 14:41:56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12月1日,县委书记余世明带领县纪委监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随同调研。

余世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钰冠公司、湖北凯泽鑫公司、湖北溪润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巨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十堰鸿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凡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君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湖北华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鑫生物公司、百草堂(湖北)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就企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用地、生产运营等情况展开走访调研,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余世明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高度重视企业在生产经营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余世明要求,各企业要增强信心、稳定预期,尽快将各类生产设备安装到位,确保各生产线全线运营,满负荷运转,稳中求进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产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