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工作部门“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日期: 2020-12-03 16:40:42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杨秦青)12月2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工作部门“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汤莉、明昌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参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余世明指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事关我县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要加强上下衔接,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的变化,对规划编制进行适当调整;要立足全县实际,突出发展主题,着力补齐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确保规划编制既符合竹溪发展方向、体现竹溪特色,又符合人民群众需求;要集思广益,开门问策,充分吸收社会各界意见,合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规划编制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