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柯尊勇带队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8-03 09:39:41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汤鹏)8月1日,县委书记柯尊勇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许庆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参加慰问。

在县环卫所,柯尊勇一行与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防暑措施、作息时间安排。柯尊勇指出,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战高温、抗酷暑坚守岗位,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辛勤汗水,功不可没,平凡而伟大。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把环卫工作做实做细,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环境。

在县特警大队和谷竹高速公路竹溪出(入)口执勤点,柯尊勇一行看望慰问值守执勤民警、特警和医务人员,送去防暑降温药品,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巡特警大队勤务模式、巡逻值守、实战训练等情况。柯尊勇强调,要合理安排警力,科学轮换执勤,做好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在国网供电公司和县自来水公司,柯尊勇一行感谢坚守在一线的供电供水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备足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干部职工和施工队伍适当休息、补充体力、避免中暑;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各项要求,安全、有效应对高温天气,确保我县迎峰度夏、水电畅通。

柯尊勇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人物地同防,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多点触发、应急处置“三张网”,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形势;要强化执勤队伍生活保障,科学做好轮班安排,加强个人安全防护,配齐配足物资,有效应对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