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尊勇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日期: 2021-10-19 16:40:05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郭元江)10月18日,县委书记柯尊勇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县长许庆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陈宣,县领导李晋、陶猛、汤莉、徐文、柯爱民、罗显锋、喻辉及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竹溪县委关于调整县领导联系乡镇(乡村振兴战区)的通知》;审议了2021年重点实施项目联系领导调整建议方案、竹溪县“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产业促发展”联系企业调整建议方案;听取了2022年重点上争和重点实施项目谋划和乡镇GDP核算等情况汇报。

柯尊勇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县领导联系乡镇(乡村振兴战区)工作有效落实,重点实施项目尽快落地,“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产业促发展”联系企业取得明显成效。

柯尊勇强调要系统谋划重点实施项目。县“四大家”领导和联系项目领导要带头抓项目入库,可争必争,能争力争,积极上争重点项目。县直各单位要全面发力,认真谋划一批好项目,努力实现产值倍增。要打好主动仗、做好提前量,确保项目能够落地实施,早日见效。要主动作为,勇于向先进地区学习,敢于同对标县比拼,形成比学赶超的局面。

柯尊勇要求要进一步完善“1+N”目标长责任制。要明确责任主体,推动各项目标落实。要细化考核分值,针对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等不同对象,设定具体考核目标,确保“1+N”目标长责任制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要夯实目标责任,点对点、实打实、人到人,以前所未有的决心推动重点工作,力争在省市争先进位,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年度目标圆满实现。

柯尊勇要求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结合“村村走遍、户户走到”活动,深入所联系的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调研走访,掌握一手资料。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