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巡查组到水坪镇召开换届风气巡查和换届纪律座谈会

日期: 2016-08-26 08:31:00
童海荣、汤晓斐
来源: 水坪镇

  825日上午,县换届风气第二巡查组到水坪镇组织召开换届风气巡查和换届纪律座谈会,第二巡查组组长、人大副主任明道成通过提问、点题、分析、解读的形式,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座生动的学习教育课。镇部分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村书记参会。

  明道成就换届组织原则和换届纪律要求的“九个必须”、“九个严禁”、“四个凡提”、《镜鉴》的六问、调查和被调查等方方面面知识掌握情况和程度进行抽查提问,对每一个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解答,并深层地提出指导意见,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更对水坪镇下一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镇党委及相关岗位责任人,就如何落实“五类责任主体”进行了现场表态。

  会议强调,随着省、市、县换届方式方法的巨大变化,此次换届责任重大,全镇上下所有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村和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反复讲反复抓;镇纪委、组织要牵好头,层层压实每名班子成员、每个支部、每位干部的责任,分村负责、分片负责、分单位负责,条块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同时,要更加注重细节,所有干部要认真研判、分析本村及单位的形势,再宣传、再发动、再部署,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抓早抓小抓好换届工作;针对水坪镇大面广的实际,要迅速成立督导组,对组织换届及风气监督、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等方方面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督办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推进。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