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期: 2016-09-27 08:44:00
陶冶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3日,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副县长李晋、陈虎、孙胜群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竹溪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竹溪县实行计划生育工作“一票否决”的实施办法》等文件草案。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抓好项目建设。数字化城市管理要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推行科学高效、严格精细、全时段、全方位覆盖的城市管理新模式。要加大对上联系、部门对接的力度,按照依法依规的原则迅速启动相关工作的实施,以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和应用创新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会议要求,要积极加强与省再担保公司的合作,依法依规落实有关政策,缓解小微企业、成长性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为过桥资金及“三农”融资等项目提供抗风险担保保障。要加强对全县各银行存贷比业务的考核,激励鼓励各银行机构参与支持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环境综合整治是我县创建生态县的重要支撑,要按照环保督查的要求,相互配合、立足实际,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保证环保设施配备齐全,保障各环境治理项目正常运转,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要突出县城、集镇、村庄和饮用水源地重点区域,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强水源区环境治理,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促进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对当前及下一步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在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项目现场,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盘点今年的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