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汇湾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16-10-21 08:52:00
付百川
来源: 汇湾镇

  10月20日,中共汇湾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个层面的58名党员代表和包括退休老干部在内的3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明道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听取并分团审议通过了李芳同志所作的题为《围绕新目标,实现新跨越,为加快精准脱贫、建设繁荣汇湾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汤学森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出了中共汇湾镇第一届委员会、中共汇湾镇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共竹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回顾了中共汇湾乡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乡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县委建设“全省绿色崛起示范县”战略部署要求,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兴建全省茶叶强镇、凸显竹溪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全力建设“绿色滨水新镇、生态美丽乡村”,全镇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进程不断加快,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生态产业、城镇化建设、精准扶贫、精神文明、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全镇“十三五”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明确指出,要实现全镇经济健康、绿色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以实干推动发展;必须坚持立足镇情,科学发展,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升级,持续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百姓;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注重锤炼党性,不断激发加快发展的豪情斗志,营造干事氛围,提升干事能力。

 

  大会全面深入的分析了全镇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的提出了汇湾镇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四个中心”定位,明确“兴建全省茶叶强镇、凸显竹溪中部崛起”的目标,依靠“城镇带动、产业驱动、旅游拉动、扶贫推动、干部联动”五驾马车,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全力完成精准脱贫任务,共同实现全面小康。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镇党委周围,不动摇、不折腾,凝心聚力抓实事,一心一意谋发展,让汇湾天天有变化,让群众人人得实惠,努力建成健康汇湾、绿色汇湾、幸福汇湾,真正让汇湾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省茶叶强镇、竹溪中部重镇!  

  在顺利完成了预备会、开幕式、分团讨论、正式选举、闭幕式等会议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