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6-10-21 11:21:00
陈畅
来源: 新洲镇

   10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全镇77名党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会,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正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万亿同志向大会作题为《乘势而为  再鼓干劲  为实现全镇精准脱贫奔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赵漫同志代表镇纪委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新洲科学发展跨越式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大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镇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工作重点;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的党代表。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研究部署“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突出了加强党的建设、项目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既符合该镇的实际,又体现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烈愿望;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建设美丽新洲的征途中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 竹溪_新洲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