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来我县考察产业扶贫项目

日期: 2016-10-27 10:39:00
胡雪丽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5日至26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吴立菊带领协会部分青年企业家来我县考察产业扶贫项目。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蒋波等先后陪同并出席对接会。

  在举行的产业扶贫对接会上,考察团指出,通过实地考察我县地理条件、自然环境,听取相关产业扶贫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认为我县独特的饮食文化、绿色的生态环境、珍贵的生物资源,皆为竹溪孕育了高品味、极具开发价值的产业扶贫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吴立菊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北竹溪人,看到家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心中满是欣喜和感动,下一步,将借助人脉资源,联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其他商会宣传竹溪,同时,尽己之力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多竹溪资讯,积极引荐有意向来家乡投资的会员企业来竹溪创业。

  对接会上,柯尊勇对不远万里来我县考察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表示欢迎,对我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柯尊勇指出,交谈中青年企业家们高瞻远瞩的发展方向及策略,对我县如何进一步做好、做大、做强产业扶贫提供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受益匪浅。今日的竹溪魅力、活力和投资潜力十足,他真诚希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能加大来竹溪考察的频数,在交流、探讨、互动中寻找商机、洽谈合作;多向会员宣传竹溪,推动广大青年创业者、投资者来竹溪创业创新。我县将协调各类资源为投资者们搞好服务,同时,柯尊勇希望前来竹溪投资的青年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蒋波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此次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为我县传递了信息、贡献了智慧、交流了感情、对接了思路,增强了我县大力做好产业扶贫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县将根据会议探讨的意见,进一步抓好深度对接,进一步强化服务,进一步做好联谊交友等工作。

  会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一行还深入部分乡镇及工园区部分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中青企协)是全国性的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主管部门是共青团中央。目前,拥有团体会员55个,各级个人会员5万多人。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