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厚武来我县调研国烟扶贫项目 柯尊勇陪同

日期: 2016-11-17 16:52: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6日,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一行来我县调研国烟扶贫项目、“两烟”生产经营等工作。县长柯尊勇,副县长孙胜群等陪同调研。
  顾厚武一行先后深入县二中、县烟草局、县烟叶分公司等地进行了调研。
  在县二中,顾厚武仔细了解了国烟扶贫项目情况。自2013年起,国烟每年向县二中资助100万元,用于建设学校食堂和教学综合楼,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顾厚武表示,将继续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通过教育扶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顾厚武在我县调研
  在县烟草局、县烟叶分公司,顾厚武看望了干部职工,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两烟”生产经营状况。他说,竹溪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烟叶种植面广,可通过“两烟”的生产经营,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调研时,顾厚武指出,要在政策和规定范围内,收购滞留在烟农手中的烟叶,减轻烟农负担。要净化市场,稳定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柯尊勇陪同调研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两烟”工作,充分给予优惠政策。同时希望烟草专卖局加大对我县烟叶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大投资和帮扶,支持我县精准扶贫事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