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与佰昌农业发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柯尊勇出席

日期: 2016-12-09 17:54:00
张勇
来源: 竹溪新闻网

  8日,我县与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长柯尊勇,佰昌集团董事长柯翔,副县长曾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县与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联合发展竹溪电子商务及产业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通过佰昌电商平台及线下市场、仓储物流平台和本地优质农产品企业的合作,提升当地优质农产品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和线上竞争力,探索并实现竹溪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发展优质农产品流通及电商运营带动农业产业链发展及辖区内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从而达到全面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及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目的。

  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提出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与《老家网》开展电商深度合作,通过技术支持和运营建议、网络推介与引流,拓展《老家网》上名、优、特产品与资源销售渠道,为推进整县脱贫工作做贡献。届时,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竹溪以上市公司标准注册成立公司,通过“公司+平台+政府+农户+合作社+经营户”的模式,整合区域内农产品种植户、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产品经营户组成经营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创新金融扶贫服务,对进入乙方中心销售流通竹溪县优质农产品的经营共同体提供扶贫支持、金融创新支持以解决农产品加工企业、收储企业流动资金缺口,为竹溪优质农产品产业增收提供服务和支持,从而带动贫困农户脱贫。

  佰昌集团为优质农产品畅销而来,45亿巨资打造70万平方米鄂西北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以实体产业为载体,电子商务为依托,仓储物流为纽带,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核心,聚焦互联网产品于实体产业的开发运营,开创“互联网+优质农产品”的新模式,填补区域市场空白,带领广大农户和商家共享产业发展大机遇。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