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检查指导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

日期: 2017-02-22 11:55:00
陶冶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0日夜间开始,我县普降大到暴雪。21日一早,县长柯尊勇深入到236省道龙王垭段、346国道洞子沟超限检测站检查雨雪冰冻路段交通安全,随后到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公司,调研通信保障等有关工作。副县长汪再体随同调研。
 
  柯尊勇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预防和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工作,特别是结冰路面、重要路段和路口要加派人员巡查,设置警示标志,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在电信、移动等企业,柯尊勇查看了各公司机房建设、抢险物资储备和工作计划专栏,点阅了智慧新农村应用,详细询问了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柯尊勇指出,构筑信息“高速公路”,有利于推动我县创建“电商扶贫示范县”,推进电商扶贫、旅游扶贫,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打造智慧竹溪、云上竹溪。今年是我县加快构筑信息“高速公路”的关键一年,要尽快实现铁塔、基站建设全覆盖,确保光纤、宽带网络等在乡镇、村实现全覆盖,确保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旅游景区、产业核心区、产业基地实现全覆盖。今年要加强与省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的战略合作,加快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宽带普及,推广4G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提高农村信息化水平。

  调研中,柯尊勇还看望了公司一线工作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全力做好通信设施的技术维护及更新,保证全县通信工作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