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晓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 2017-03-16 09:46: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4日,副市长王晓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长柯尊勇、副县长周力波陪同调研。

    王晓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祥瑞花炮厂、湖北治峥魔芋科技公司、泉溪羊圈子煤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祥瑞花炮厂,王晓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扩大经济效益。

  湖北治铮魔芋是一家专门从事技术研发和科技培训的科技公司,公司建立“公司+基地+农户”经营模式,着力打造鄂西北最大的魔芋龙头企业。王晓说,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快产业的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竞进提质,同时要保障食品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自2014年以来,我县按照国家煤炭产能政策调整相关要求,结合竹溪煤矿实际,截止2016年底,先后关闭退出煤矿企业10家,化解过剩产能48万吨。王晓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强力推进煤矿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制定关闭退出实施方案,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实施机械设备撤除、封闭矿井,坚决杜绝关闭退出煤矿重新开启生产。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