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治铮魔芋公司深加工魔芋系列产品

日期: 2017-04-19 14:53:00
胡雪丽
来源: 竹溪新闻网

    湖北治铮魔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金铜岭工业园区,目前首期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期系列产品正在加紧研发。 

IMG_4061

 

  采访当日,记者在魔芋系列产品展示区看到,很多来自外地的客商正在对该公司生产的魔芋精粉、魔芋胶,固体、液体饮料,休闲食品等产品进行实地考察,就合作事宜进行面对面洽谈。

IMG_3952

 

IMG_4038 

  为提高魔芋深加工水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培植强劲龙头企业,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引导竹溪籍创业成功人士李章贵成立湖北治铮魔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农业和魔芋食品开发、加工、销售。

  

IMG_5740

 

  

IMG_3631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半年来,从本地销售及参加数次全省、市展销会来看,公司生产的魔芋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销售行情让人满意。目前,公司首期已建成的12栋22200平方米厂房,3000平方米办公、科技楼,魔芋干片、精粉、魔芋胶、固体饮料、液体饮料、休闲食品等9条生产线已全部投入使用。鉴于行情持续向好,公司正组织人员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合,研发魔芋洁肤棉、魔芋软糖、魔芋果冻布丁、魔芋快餐粉、魔芋醋、魔芋胶囊、魔芋低聚糖益生菌等二期计划投产产品。所有项目建成后,可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6.7亿元、利润近亿元目标。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