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来我县调研华彬矿泉水项目

日期: 2017-05-27 14:26: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一行来我县调研华彬高端矿泉水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县委书记余世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正诚、郭国臣等陪同调研。

  张岱梨一行深入桃源中坝村丹霞山华彬矿泉水项目建设现场、矿泉水水源地,听取了矿泉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建成后的生产能力、市场潜力、带动周边就业,以及当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

  张岱梨对县委、县政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华彬高端矿泉水项目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尤其是项目建设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大员上阵、靠前指挥、明确责任、统筹协调,主动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成立服务专班,与企业进行协调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同时要做好与当地群众的协调工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服务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零距离”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够顺利进行。

  据悉,华彬高端矿泉水项目由华彬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位于桃源乡中坝村,项目总投资37亿元,年产矿泉水200万吨,依托得天独厚的天然矿泉水资源,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和V0SS品牌,项目达产后,年上缴税收总额3.8亿元,可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