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保障性住房暨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日期: 2017-06-29 08:36: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8日,我县召开2017年保障性住房暨生态红线划定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周力波等出席。
  会上,听取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汇报和生态红线划定工作通报。

  会议指出,为了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精神,确保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吃透政策、编好规划,抢抓机遇、争取项目,灵活融资、主动作为,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安全、突出质量,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管好资金、强化督办,把保障性住房建设当成造福百姓的善事、好事、大事推进落实。要正视问题,主动从慢、等、拖等方面整改。要强化保障,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管理、强化责任,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要明确内容、方法、时间和责任,通过自查、互查、督查相结合,扎实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把握时间节点、本着求真务实,做好生态红线划定,主要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应保尽保与实事求是的关系,定性分析与定量评估的关系。同时要以清理垃圾、治理污水为主,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